-

題目。 

Adventure(冒險) 、
阿姆姆/伊澤
"  嘿,別擔心,我只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冒險罷了!"有著一頭耀眼金髮的少年在阿姆姆面前蹲下,對他揚起一抹伊澤瑞爾的招牌燦爛笑容。
  "下次再一起回到蘇瑞瑪看看,一定可以發現些什麼的。"
Angst(焦慮) 、
影子/劫
  "是你的錯。"
  "不,那不是我。"
  "你學習了禁術。你,是你造成的,你親手手刃了自己的師父。"
  "閉嘴!"
  劫憤怒地對著空無一人的角落咆嘯,影子越來越頻繁地出聲挑釁讓他就要無法忍受。
Crackfic(片段) 、
大發明家/爆破專家
  "漢默丁格,快把你的機器移走,咯咯咯…否則被我炸碎可不關我的事!"
  "住手希格斯!那是我整個星期的心血!"
  "BOOM——太慢說啦!"
  漢默丁格看著自己的作品實驗室中成了熊熊大火,然後化成灰燼
Death(死亡) 、
臣/君
  奴隸制度將從蘇瑞瑪永遠消失——阿祈爾對著他無比信任的軍師說著他從前對他的承諾。
  阿祈爾踏上了最後的階梯,距離飛昇完成只差最後。
  還沒時間做出任何反應,強烈的白光瞬間在阿祈爾眼前迸出,他的身體硬生生的分
地被成了數塊。
  "阿祈爾……。"對不起。太遲了
Fantasy(幻想) 
  
Fetish(戀物癖)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 

Fluff(輕鬆) 
Mc/76
  "嘿,我親愛的指揮官,我想你需要點放鬆。"麥卡利耍帥一樣壓低了自己帽沿,莫里森知道那是他平時養成的習慣了。
  "不用了,傑西,過度放鬆會使人怠惰的。"莫里森朝麥卡利微微一笑,卻也沒拒絕他的手在自己肩膀上的按壓。
Future Fic(未來) 

Horror(驚栗) 

Humor(幽默) 
D. VA
  "PaPa我給你說個笑話!"士兵76把視線從眼前的書移向了他一旁的宋哈娜,點了點頭。
  "有一天,小菜和小明去餐館吃飯,,然後一走進餐館,小菜就被端走了!"
  士兵76看著眼前自己笑得合不攏嘴的哈娜,不禁感慨了自己的幽默感已蕩然無存。
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 

Kinky(變態/怪癖) 

Parody(仿效) 
  燼舉起了他的低語,輕輕抵在面前的人的心窩上。
  "我的藝術必須是完美的,必須是絢麗的。"
  "你沒有資格仿效我,仿效我的完美傑作,模仿者。"
  燼持著手中的低語,發射子彈的那刻沒有任何猶豫。
  "世人會記住你——我的傑作。"
Poetry(詩歌/韻文) 

Romance(浪漫) 

Sci-Fi(科幻) 

Smut(情/色) 

Spiritual(心靈) 

Suspense(懸念) 

Time Travel(時空旅行) 

Tragedy(悲劇) 

Western(西部風格) 

Gary Stu(大眾情人(男性) 

Mary Sue(大眾情人(女性) 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劇情) 

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個性偏差) 

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 原創女性角色) 

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 原創男性角色) 

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決情欲) 

PWP(Plot, What Plot? 無劇情。在此狹義為”上/床”) 

RPS(Real Person Slash, 真人同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